2013年军训总结300字:坚持就是胜利
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散训为将来的集中军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,也让我对集中军训充满信心。
军训,我们付出了辛苦,付出了汗水。然而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。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,学会了服从命令。军训,就是要培养我们的品质,磨砺我们的意志。经历了军训,我们受益匪浅。
通过军训,我懂得了自制、自爱、自理和自强,而不需要靠父母扶着走,我觉得我所走过的每条路,都留下自己的足迹。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,有必要去经受风雨的洗礼,在实实在在的生活和学习中,认识自己,提高自己,完善自己。这样我们的路会愈走愈宽,眼前才会展现出壮美的未来,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充实,才会感受到幸福。否则,我们的前途是暗淡的,理想是遥远的。我相信终有一天,我们的这一代能够有出息,会有出人头地的那一天。雨过天晴的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的彩虹,仿佛在为我们鼓励加油。相信吧,坚持就是胜利!
2013年军训总结300字:坚持就是胜利就介绍到这里了,希望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充实而愉快。